网传小沈阳夫妇离婚 妻子沈春阳辟谣骂:真缺德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05 08:55:31

网传小沈阳夫妇离婚 妻子沈春阳辟谣骂:真缺德

小沈阳与爱妻沈春阳

网传小沈阳夫妇离婚 妻子沈春阳辟谣骂:真缺德

两人常当众秀恩爱

网传小沈阳夫妇离婚 妻子沈春阳辟谣骂:真缺德

常同台演出

相关新闻:传小沈阳隐身女友怀孕致男方离婚 本山传媒否认

近日,网上爆出小沈阳夫妇“离婚”,爆料人称小沈阳与沈春阳已协议离婚。报料帖子还爆出离婚后的财产分配细节,指房子仍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经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此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另外,网络还流传一篇内容为“小沈阳协议离婚隐身女友现身赵本山因爱生恨掌掴爱徒”的文章,指赵本山在徒弟的离婚事件中扮演家长角色,阻止两人离婚。不过,由于爆料人的身份不明,使得这个爆料的可信度并不高。

昨天19时50分左右,沈春阳针对网上疯传离婚之事在微博作出回应,表示非常吃惊,她说:“哎呀!太吓人啦!我都不知道我离婚。”她还安抚家人表示:“家人放心,根本就是无中生有”,还斥责:“ 真缺德。”以上内容据广州日报报道。

神秘邮件:比查小欣还八卦

2011年5月30日上午,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节目中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出现裂痕。而昨天,张柏芝新剧对手戏男主角小沈阳也遭遇到相似状况。

神秘邮件爆料者称,本月前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调解不成,一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该知情人还表示,小沈阳夫妻离婚协议后,房子仍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经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此外,小沈阳现在的广告代言和商演均由赵本山把握。

该邮件称,赵本山已向本山传媒和小沈阳下了死命令,协议离婚必须对外保密,曾有广告商在合同中规定小沈阳如果代言期间离婚的话,就要索取天价赔款。

离婚原因:隐身女友怀孕拍视频相逼

该邮件称分手原因是,“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生有一女,小沈阳父母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传宗接代,小沈阳夫妇寻医无果,小沈阳却传出和女粉丝暗生情愫导致怀孕,女友堕胎的消息随后被家人察觉。沈春阳多次向小沈阳父母和亲友求助。”

此外,爆料中还称,小沈阳婚外情历时有年,该女友更是私下替他打理演艺事务。在小沈阳接拍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受伤期间,该女友更是多次到剧组探班看望小沈阳。据称,此次小沈阳离婚是因隐身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所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