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辰预测自己是快女冠军:剩下的人不是我对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9-05 09:18:43

洪辰预测自己是快女冠军:剩下的人不是我对手

洪辰 (资料图)

刚刚结束了4强的争夺,还没好好休息,快女们又踏上了各自的回乡之旅,做粉丝答谢拉票见面会。昨天下午,江苏姑娘洪辰回到了家乡常州,荣归故里的洪辰第一次面对面地唱歌给父老乡亲听,第一次面对家乡的众多媒体,她流了很多泪,撒了一回娇,也收获了许多祝福。

戴眼罩上场,哭了又哭

经过了这个夏天,洪辰这个90后的小姑娘在家乡已经可谓家喻户晓。记者打车前往见面会地点——常州淹城春秋公园时,刚报了地点,出租车司机就笑说,“你是去看洪辰吧。”一路上,司机都在跟记者聊这个小姑娘。不过,洪辰在亲眼见到父老乡亲前可谓经历了一场“心理大战”。上场前,工作人员特意给洪辰戴上了一副眼罩,她打完第一声招呼时,台下的观众都“配合”地不出声响。洪辰显然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声音都有些颤抖了。主持人陆虎为了稳定洪辰的情绪,让她告诉大家回家乡都去了哪些地方,洪辰想了想说:“去了很多地方,回了母校,和亲人邻居见了面,去了妈妈的服装店,还见了无数的陌生人。”在得知爸爸为这场见面会亲力亲为时,洪辰戴着眼罩就哭了:“爸爸,我知道你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我也是。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和妈妈,用我的努力让你们很幸福。每天都大笑,女儿就高兴了。”虽然是后爸,但洪辰却说:“我早就把你当成我的亲生父亲了,我们就是一家人。”有了亲情的支撑,洪辰终于有勇气摘下眼罩,当看到台下的上千粉丝都整整齐齐戴着闪亮的红帽子时,洪辰忍不住背过身去,抹掉了眼泪,还撒娇说:“不带这样玩的。”

和姥姥同台唱响《南泥湾》

“我想开自己的演唱会,如果有一天能开了,我想第一站会是常州。”洪辰在群访时这样告诉记者。洪辰把见面会的演唱表演也当成了自己在家乡开演唱会。擦干眼泪后,洪辰第一首歌带来的是自己在海选里唱的第一首歌《if you were boy》,观众立即被高亢的音色所折服。之后是洪辰学会的第一首歌《南泥湾》,“这是我三岁时,姥姥教我唱的。”唱到一半,姥姥从后台现身合唱,这出乎意料的惊喜又一次让洪辰落泪,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两人又合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一系列的煽情暂告一段落,洪辰开始了正式的演唱。此后的两首歌,洪辰都在快女舞台上演绎过,但在家乡父老面前,她的表现更加放松也更加出色。唱完最后一首原创歌曲后,洪辰站在舞台上神情轻松地与歌迷聊天,这让台下的工作人员着了急,跑上台打断洪辰的话。“我不想走,但两周之后,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拿冠军回常州。”说完,洪辰给台下的歌迷深深鞠了一躬,时间长达十秒。

大胆预测冠军是自己

面对媒体,洪辰则褪去了舞台上的霸气,有些紧张还时不时谨慎地望向一旁的经纪人。当有一名记者问:“以后开演唱会还会选今天这个地方吗?”洪辰刚准备回答,一旁的经纪人立即打断道:“这牵涉到广告代言的事宜,我们不会作答。”洪辰咧咧嘴,向记者抱以歉意的微笑。随后,洪辰的回答大多十分谨慎,不敢多说过头话。上周五,面对杨洋出局,洪辰哭到无法言语,接受采访时,洪辰从不隐晦与杨阳的私交甚好。洪辰在刚刚结束的那场比赛中大跳舞蹈,令人惊艳,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再跳,洪辰又差点“口无遮拦”,“当然会跳啦!我们下一期的主题是……”好在及时醒悟忍不住自己也笑了起来,看了看经纪人的眼色才接着说完——“下一期的主题是青春励志主题”。不过预测冠军时,洪辰的坚定又回到了身上,“冠军会是我,剩下的选手中,没人是我的对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