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kon来华演出在即 曾献唱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06 07:34:04

歌手Akon来华演出在即 曾献唱南非世界杯

阿肯(Akon)中国巡演上海站海报

美国歌坛当红嘻哈歌手阿肯(Akon)将于11月4日及5日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和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演唱会。9月5日,AEG中国公司透露,上海演出门票将于9月7日公开发售。

致敬MJ

作为当今歌坛炙手可热的歌星,阿肯不仅与离世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多次合作,还与女歌手凯莉-希尔森联手献唱去年南非世界杯歌曲《Oh Africa》。他在Billboard Hot 100中拥有130首客串歌曲及18首单曲的纪录。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上,阿肯将演唱《Mr.lonely》《Right Now》《Beautiful》《Smack That》《Ghetto》等歌曲以及全新单曲《Angel》和足球金曲《Oh Africa》。此外,他也有望重新演绎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hold my hand》《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向已逝天王致敬。此前,阿肯演唱会的足迹遍布全球,继在香港演出后,阿肯表示最想来表演的城市就是北京和上海。

嘉宾成谜

2004年组建自己唱片公司的阿肯还是多位美国当红歌手的经纪人,其中最鼎鼎大名的莫过于女神Lady Gaga。07年,Gaga受到阿肯提携,一跃成为国际巨星。Lady Gaga一直对这位伯乐尊重有加,演唱会上是否会赶来助阵,阿肯会不会演唱Gaga的成名曲,成为演唱会的又一大看点。

另外,早年阿肯与潘玮柏有一段跨国友谊,潘帅第七张专辑《零零七》中的主打歌《Be with you》就出自阿肯之手。此前阿肯已经邀请潘玮柏参加他的全球巡演,这次阿肯来到中国,潘玮柏应尽地主之宜,两人再次中西合璧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瑨瑄

演唱会信息

2011阿肯(Akon)上海演唱会

时间:11月05日 19:3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80/380/580/780/980/VIP

2011阿肯(Akon)北京演唱会

时间:11月04日 20:00

地点:万事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