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伦敦拍摄写真,启发音乐灵感创作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6 16:01:45
李治廷伦敦拍摄写真,启发音乐灵感创作专辑
 
 
李治廷
 
李治廷伦敦拍摄写真,启发音乐灵感创作专辑
 
李治廷
 
 
近日,回归音乐人身份的李治廷成功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everything》,还在香港举行了其首个音乐会,反响热烈成全城佳话。而为了令让自己能够有更多灵感制作最新专辑,曾在英国读书的李治廷日前特地前往伦敦,除了吸收创作灵感外,还在留下了不少音乐足迹。
一部《岁月神偷》,一座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人奖杯,一趟柏林之行,让大家认识了青葱帅气的李治廷。大半年后,换上背心操练出钢条身形,他又化身为李小龙,饰演一个全球功夫的偶像人物。电影上获得认同,李治廷当然十分高兴,但私底下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大家分出少少时间,多多留意他的音乐。为了新的专辑,他拿起吉它,切切实实地回到了音乐人的岗位,再次跟音乐携手作战。而且他更向唱片公司提出回到自己音乐的启蒙地-英国伦敦,除了拍摄唱片封套以外,更籍此重拾点滴回忆,加强创作灵感。
一趟英国之行,的确让李治廷收获非浅。“进到录音室时,监制都说我的声线改变不少,一来是自己成长了,二来这趟旅程的确对我启发不少。作为一个唱作歌手,希望在音乐上有所突破,不能外求于他人,自己也必须在参与在其中。”而回到伦敦,让李治廷有旧地重游的感觉,现场表现也十分活跃,在行程上,基本上都是他来领航,带领拍摄队伍到自己读书时经常到访的地方,让大家更了解到他的过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