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替身曝潜规则短信:让潜不,机会难得啊(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9-07 09:18:32

周迅替身曝潜规则短信:让潜不,机会难得啊(图)

被潜方:

曾经在电影《夜宴》中担任周迅替身的女演员薛丽娜

“潜规则”方:

曝光的短信中,182××××××××的手机用户号码曾出现在青春偶像剧《空姐空姐“灰”呀“灰”》的全国演员海选微博中

演员薛丽娜昨日在微博爆料,称自己此前收到过某剧组的潜规则信息,甚至还直言“让潜不,机会难得啊”等询问。

此消息传开后,吕丽萍等演员和网友都加入转发或热议。

曝光潜规则称被封杀前主动退出

薛丽娜在前日下午自爆了第一条短信,并附文表示,“前几天收到某剧组的潜规则信息,我婉转地拒绝并没有再回,第二天又收到另一个号发来的信息。”两条短信中,对方都很直接地表达了愿望,短信内容中不乏“薛丽娜,我是《射雕》剧组导演欧阳,材料收悉,有意让你出演俏黄蓉(女一号),不知是否接受潜规则,收信请回复,合作自愿。”以及“有游戏规则,让潜一定给戏演”等“明示”语句。

薛丽娜的新浪认证身份为“爱情连连看人气女嘉宾,平面模特”,而在娱乐圈,仅做过周迅替身的她并不能算作知名。如今却凭借“潜规则短信”被很多网友和圈内人质疑自我炒作。

“我没必要炒作,为我的傻蛋(其男友)我连签约的机会都不要,在我眼里我的傻蛋和我的家人比我的名利更重要!”昨天下午,薛丽娜回应称自己已准备和男友结婚过平淡的生活,“娱乐圈水太深,决定在被封杀前主动退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