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拍摄杂志封面新专辑兼顾音乐和潮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8 13:25:43

王啸坤拍摄杂志封面新专辑兼顾音乐和潮流

近日,正在筹备新专辑MV拍摄的王啸坤应邀拍摄潮流杂志封面的现场,一身休闲装扮的啸坤看起来心情不错,拍摄现场与工作人员笑声不断,现场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并透露了今年自主厂牌DAN将推出一系列潮流服装和一部分与品牌CROSSOVER的系列服装。

一直以来,作为歌手出身王啸坤都非常注重潮流的风向,无论是专辑的设计、厂牌理念还是服装的设计都亲历其为。而这次在推出自己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的节骨眼上,王啸坤仍然没有放弃潮流方面的动作。据悉,这次在推出新专辑的同时,将会发布一系列与音乐相关的潮流单品。而整个专辑的宣传期,自己也会亲自穿上自己品牌的服装,带上自己参与设计的潮流单品一起去往全国宣传。当被问到为何两年以后才发行这张专辑,这期间都做了什么,啸坤称:“这期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创作,其实一张专辑里面10几首歌也会运用很多灵感,而大多灵感都源自于生活,我一直坚持原创,所以这次会在新专辑当中加入很多之前未尝试过的元素,这张专辑也会尝试和摸索一种全新的模式。”而服装师问平时是不是喜欢类似这组片子里比较休闲的服装风格时,王啸坤笑称:平时穿衣风格也没有什么特定风格,主要简单随性就好,由于最近经常和球队的朋友一起踢球,所以最近私下的穿着都会比较运动、休闲。而自己参加重要的活动时,比较钟爱有设计感的服装。

据了解,整个拍摄非常顺利的完成。服装师称赞王啸坤“穿什么都很带范”,而且为人非常随和,拍摄起来默契感非常强,所以整个的拍摄工作也难得的提前结束。据悉,新专辑目前也在正在最后紧张的冲刺阶段,而DAN厂牌最新的一季潮流服装也将在10月份与大家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