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力宏将自立门户 13年共为索尼吸金11亿元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08 11:48:55

传王力宏将自立门户 13年共为索尼吸金11亿元

王力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出道16年,加入索尼唱片一待就是13年,共发行12张专辑,并创下全亚洲破千万张的销售量,从唱片、电影、演唱会、商演、广告代言到数字电信,共为索尼吸金约11亿元人民币,堪称索尼的“长期绩优股”。他将于9月30日发行新专辑《火力全开》,这张新专辑结束后,有传他将自立门户,经纪人许玉琴表示:“相信索尼会展现出最大的诚意,目前一切还言之过早。”

王力宏新专辑《火力全开》将于本月14日开始预售,该专辑共收录28首精选及2首全新单曲。王力宏这次新造型剪了一头超短的“草上飞”,犹如超级赛亚人,搭配他珍藏的“巴哈姆特”龙形电吉他亮相,营造卡通《七龙珠》中超级赛亚人的磅礴气势。“巴哈姆特”是王力宏2010“Music Man”世界巡演中的灵魂乐器,王力宏对它爱不释手,在巡演最终站,还询问歌迷说:“你们觉得该如何处置这把超炫的巴哈姆特?”多数歌迷表示:“很想再看力宏抱一次巴哈姆特。”因此,特别在“封箱”前,横躺抱着它拍摄新专辑照片,重现驾驭它的雄威。

据悉,他在索尼13年,一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索尼“王”朝,但盛传他不再续约,将会自立门户。王力宏过去将全经纪约签给索尼,包办唱片、电影与代言等,双方虽合作愉快,但他决定自立门户,加入自组的宏声娱乐,目前宏声逐渐接手经纪业务。据悉,为留住他,索尼高层亲自出面留人,王力宏仍可能将唱片发行交由索尼负责。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