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特王妃喜怀龙凤胎 系英国王室史上第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9-09 17:37:13

传凯特王妃喜怀龙凤胎 系英国王室史上第一次

传凯特王妃喜怀龙凤胎

2011年6月25日,英国温莎,一身深蓝色军礼服装扮的凯特是首次以王室成员身份向刚从阿富汗归国的英国爱尔兰卫队士兵颁发作战勋章。英国王室一位助手透露,凯特很高兴能和丈夫一起出席这次活动。

9月9日电 英国王室再度报喜,威廉王子与凯特结婚届满百日,忽传凯特已经怀孕,而且还是龙凤胎。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最新一期Star周刊封面故事报导,凯特(29岁)打电话通知威廉自己怀孕的消息时,威廉差点乐昏头。英国王室史上从未出现过双胞胎,这是第一次。王室传记作家威尔森证实,火速生小孩带给凯特很大的压力,结婚第一年就有成果,如果双胞胎健康出生,将是皆大欢喜。

如果姐姐先出生,根据现行的英国王位继承法,未来仍将由弟弟继任爸爸威廉留下的王位。

威廉与凯特在4月29日完婚,举世瞩目。凯特背负赶紧生下王位继承人的庞大压力,有关她得了厌食症的传闻挥之不去。现在传出有喜,首要之务就是赶紧增重,威廉夫妇住在威尔斯乡间,威廉仍担任皇家空军救护队飞行员。

周刊还引用接近威廉夫妇的消息来源说,假如凯特有喜,王室会自行宣布,不需美国的八卦周刊代劳。奇特的是,周刊上市后,英国各媒体反而静悄悄,既未跟进也没驳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