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宣布进歌坛 获陈奕迅写歌林夕填词

作者:丁慧峰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13 07:20:23

杨幂生日宣布进歌坛 获陈奕迅写歌林夕填词

杨幂(透露新专辑获得偶像陈奕迅帮忙写歌,而林夕也会为她填词。

杨幂凭借《宫锁心玉》收获爆棚人气,随后电影、电视、代言邀约不断。昨天恰逢杨幂生日,她在香港开发布会宣布加入少城时代,同时加盟环球音乐,正式进军歌坛。其首张专辑将于年内面世,杨幂透露新专辑获得偶像陈奕迅帮忙写歌,而林夕也会为她填词。

杨幂昨天以千万元的Chopard高级珠宝加身,环球音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先生、少城时代CEO冯柯先生亲临发布会,同门师姐张靓颖()为其站台。杨幂刚刚凭借粉丝助推的电影《孤岛惊魂》轻松创下9000万票房,随即接下7部片约,风头一时无两。杨幂去年她的影视约签到香港美亚娱乐,并受到力捧,如今又在香港开启音乐之旅,超高人气让她迅速走上多栖路线。

杨幂加盟环球音乐的消息,让不少圈中好友为之振奋,张靓颖以好友兼同门的身份现身发布会,同时还送上一个刻有杨幂名字的紫色定制话筒。由于此前帮杨幂制作《需要恋爱的夏天》,两人已经在音乐上有过切磋。杨幂透露希望未来能与张靓颖合作,另外在年内发行的个人专辑中,会录制10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