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加盟好莱坞巨制《云图》 与汤姆-汉克斯同场飙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13 09:52:45

周迅加盟好莱坞巨制《云图》 与汤姆-汉克斯同场飙戏

周迅在德国

周迅加盟好莱坞巨制《云图》 与汤姆-汉克斯同场飙戏

小说《云图》

凭借《如果爱》、《风声》等数十部影视剧作品,周迅早已包揽各大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2011年,她更是以女一号身份接连拍摄了与梁朝伟合作的《大魔术师》、《画皮2》以及徐克导演的3D古装大片《龙门飞甲》三部大片。虽然一直忙于拍片鲜少露面,但近期还是有网友拍到她频繁出国,随后则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称周迅早已与好莱坞片方接触,并有望搭档国际巨星汤姆·汉克斯。

近日,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周迅在德国柏林工作的微博,引发了网友对周迅是否参演好莱坞史诗科幻巨制《云图》(Cloud Atlas)的猜测。笔者特就此事联系上周迅工作室的相关负责人,周迅工作室负责人证实,“周迅已确定加盟《云图》,目前正在柏林进行定妆与拍摄工作,感谢广大影迷的关注和支持。”

电影《云图》是根据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的同名长篇小说《云图》(Cloud Atlas)改编,由曾执导过《罗拉快跑》、《香水》的著名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和因执导《骇客帝国》而蜚声国际的著名导演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该片还云集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韩国女星裴斗娜、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吉姆·布劳德本特等好莱坞影帝影后级巨星的超豪华阵容,也将是好莱坞2012年最具期待的大热门影片。

一直以来,周迅都以扎实的电影作品及表演赢得关注及肯定,在单飞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她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要去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一位曾与周迅合作的电影人透露,早已拿到“影后大满贯”的她,近些年一直受国际公司邀请,进军好莱坞拍摄电影,而周迅先后婉拒的原因是:“没有看到一个让她心动的角色”。在单飞之后,周迅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电影及环保公益事业上,加之她的电影拍摄数量激增,如果选择在今年进军好莱坞,随后则势必在作品影响力及曝光度上抢尽风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