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丁子峻醉后非礼殴打女性 霍建华袖手旁观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9-13 15:26:35

网友爆丁子峻醉后非礼殴打女性 霍建华袖手旁观

网友爆料丁子峻()酒后非礼殴打两名北京女孩。

昨天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演员丁子峻昨日凌晨在沪上位于复兴公园的某KTV包房酒后非礼殴打两名北京女孩,和丁子峻在一起的还有演员霍建华,虽然霍建华没有动手,但他也没有阻止丁子峻的行为。该网友“有图有真相”,但照片十分模糊。

记者试图联系丁子峻,电话一直无人接听。KTV方面也表示不知网友所说的事情。不过霍建华的经纪人连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话却印证了丁子峻打人一事。连先生表示当天霍建华是为了与导演蒋家俊见面才前往那家KTV,而霍建华与丁子峻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在发生那个事情的时候,霍建华也很无奈,但并非网友说的袖手旁观。

现年37岁的丁子峻出演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电视剧,是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微博)的堂兄弟。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猪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