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获陈奕迅写歌力挺 直言拍戏被周渝民电倒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3 17:11:05

杨幂获陈奕迅写歌力挺 直言拍戏被周渝民电倒

杨幂接拍了黄百鸣贺岁片《八星抱喜》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人气影视小天后杨幂,昨天(9月12日)前往香港正式签约少城时代及环球唱片公司,环球还邀请同公司的内地歌手张靓颖现场支持。杨幂获赠一个电池和一个麦克风,寓意她在歌唱事业上展示力量。昨天(9月12日)是杨幂25岁生日,大会送上巨型生日蛋糕给她,并合唱生日歌为她庆贺。杨幂的生日愿望是即将推出的唱片大卖之外,还希望朋友和家人身体健康。杨幂还表示最开心是偶像陈奕迅(微博)写了一首歌给她。她还透露曾经被合作过拍电影的周渝民电倒。

有指穿着红色裙的杨幂表现大方,不过样子貌似内地天后范冰冰。杨幂说:“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她也不觉得相似。”她还称赞范冰冰是漂亮的女士。

盼与陈奕迅合唱

杨幂表示最开心是偶像陈奕迅写了一首歌给她,希望有机会合唱。问到想要的男朋友有什么条件?单身的杨幂说:“要有责任感,大家能交流。”有指曾合作电影《新天生一对》的周渝民是万人迷,她可喜欢这类型的男生?杨幂说:“我们合作时间虽然很短,但他很帅,我被他电倒了。”她表示没想过与周渝民有发展机会。(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