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年度最赚钱男性榜 冠军出人意料

作者:龙龙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4 15:56:14

福布斯公布年度最赚钱男性榜 冠军出人意料

娱乐圈过去一年最赚钱的男性:泰勒-派瑞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网站近日公布了2010年至2011年度娱乐界最赚钱的男性排行榜,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和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分列二、三位,最赚钱的人颇为出人意料,为相对名气较弱的多面手泰勒-派瑞(Tyler Perry)。

根据福布斯网站近日公布的名单,身兼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作家等数职的泰勒-派瑞成为2010年至2011年度最赚钱的男性,他共收入1.3亿美元。

在这一年中,泰勒-派瑞不仅出品了自己的电视节目《拜见布朗一家》(Meet the Browns)和《佩恩一家》(House of Payne),还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作了影片《疯狂大家庭》(Madea's Big Happy Family)和《我为什么也结婚了?》( Why Did I Get Married Too?),并参与了影片《彩虹艳尽半边天》(For Colored Girls)的改编、执导和制作。

不仅如此,这位42岁的娱乐圈大忙人仍然不满足于自己在影视作品方面的单个成就,他此前曾表示准备创办自己的电视台。2009年在接受采访时,派瑞表示:“我从《佩恩一家》和《拜见布朗一家》开始,逐渐制作了越来越多的电视节目,但是谁知道呢?我正努力创建自己的电视台。”

位列泰勒-派瑞之后的,是收入约1.13亿美元的杰瑞-布鲁克海默。尽管他制作的影片《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和《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票房不尽如人意,但影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为他狂敛了十亿美元全球票房,《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等多部热播剧也在电视台取得很大成功。

大名鼎鼎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以1.07亿美元排在第三位,这主要归功于即将上映的新片《战马》(War Horse)和《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位列第四的埃尔顿-约翰爵士 (Sir Elton John)是唯一一位上榜的音乐人,他的四次世界巡演帮他入账1亿美元。

毒蛇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抢到了前五名的最后一个席位,他凭借2010年参与制作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和即将在美国播出的英国版选秀节目《未知X元素》(The X Factor)共收入0.9亿美元。

前十名具体排名如下:

1. 泰勒-派瑞Tyler Perry, $130 million

2. 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113 million

3.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107 million

4. 埃尔顿-约翰爵士Sir Elton John, $100 million

5.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 $90 million

6. 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 $84 million

7. 菲尔-麦格劳博士Dr. Phil McGraw, $80 million

8.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77 million

9. 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 $76 million

10. 泰格-伍兹Tiger Woods $75 million(龙龙)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