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秘密炒铺挣大钱 杨千嬅安心停工造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9-15 07:22:30

丁子高秘密炒铺挣大钱 杨千嬅安心停工造人

丁子高

丁子高秘密炒铺挣大钱 杨千嬅安心停工造人

丁子高杨千嬅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渴望生BB的丁子高(微博)为令老婆杨千嬅(微博)安心停工专心造人,一直努力挣大钱,除于年初自立门户开公关公司外,更打算跟圈中相熟的富贵老友、车行太子爷郑子邦(邦少)密谋炒店铺赚大钱。“邦少说筲箕湾东大街的店铺升值能力高,有赢无输,丁子高也心动,所以最近他们经常一起看铺。”知情者说。日前晚上,穿情侣单车Tee的丁子高夫妇及长发邦少就被拍到现身筲箕湾东大街。众人吃饱饭后便开始巡铺行动,只见杨千嬅很认真地到处看,偶而停步跟老公商量,看来老婆大人相当支持老公的炒铺大计。

因为忙挣钱,令渴望做妈妈的杨千嬅一直只得个盼字。加上37岁的丁太太即使怀孕已属高龄产妇,怀孕风险高,所以杨千嬅为生BB出尽办法,除保持做推拿舒缓腰颈旧患外,婚后又经常光顾中医调理身体,甚至戒喝咖啡、汽水及生冷食物;又有婆婆亲自炮制的冬虫草、响螺等滋补汤水补身,务求内外兼攻,为怀孕做好准备。

可惜杨千嬅的事业心过盛,近数月更频频到处飞。拍完电影《春娇与志明》后,紧接着又要到外地开演唱会,她说:“这些工作是之前接下的,不是因为要努力赚奶粉钱。我对我老公好有信心。”所以年初刚独资近百万开设新公关公司的丁子高不容有失,除频频亲力亲为飞外地谈生意外,更密谋跟从小玩到大的死党、的士车行大子爷邦少炒铺,好等老婆可安心放假处理“家事”。

据知丁子高很信任邦少,两人感情极佳,知道自命靓仔的后者很渴望做明星,故早前为电视台拍摄节目时也带上邦少一起出镜,让邦少一尝出镜的感觉。知情人士透露,其父开设专营的士买卖、属港岛东龙头车行的邦少,经常见他驾着名车玛莎拉蒂出外。(星星)

八一八

娱圈炒王

●周星驰

因为有女友于文凤做军师,周星驰炒楼、炒铺赚到笑。最经典是2004年以3.2亿(港元,下同)购入的香港山顶10号地皮,当时他与他人合作发展的“天比高”独立屋,每间价值4亿,星爷净赚至少8亿。另估计周星驰从物业投资获利已超过20亿,堪称头号“娱圈炒王”。

●关之琳

大美人在投资方面向来独具慧眼,手持不少物业。她豪掷逾1.1亿购买的浅水湾南湾道豪宅,三年后市值翻番;另外,她2008年转售一个铜锣湾的店铺就赚了1.3亿。难怪她近年即使息影,仍坚持不肯复出,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

来源: 金羊网 编辑: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