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默认是周杰伦女友 未来或将同台演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15 11:09:48

昆凌默认是周杰伦女友 未来或将同台演出

自从与周杰伦一同出游法国回来后,昆凌身价大涨,活动邀约代言也持续增加,只要有“J女郎”昆凌的地方就会吸引大批媒体,14日台北一间知名百货十周年庆,邀请之前曾为该百货担任广告代言人的香港名模周汶琦、王思平及昆凌到场,吸引了大批媒体争相采访。

昆凌一出场就吸引所有目光,三大名模站在一起,所有媒体的目光还是聚集在昆凌与周杰伦的恋情上。当媒体提问之前有没在好友周杰伦面前练习跳过今天的舞蹈时,昆凌表示,今天的舞蹈练习了三四天,只跳给家人看过,因为是要上台表演真的很紧张;身为百货新任代言人她也说平常很喜欢与好朋友一起逛街买东西,但当问及周周杰伦的问题时,昆凌则避而不谈。而日前被媒体大篇幅报导周杰伦以六百万替她赎身的事,昆凌没反驳,只淡淡回应现在的经纪约是在百货公司这边,这方面的问题她并不清楚。

与周杰伦恋情一直没有得到正面回答,昆凌出席代言活动,当记者说昆凌是周杰伦女朋友时,昆凌没有反驳,脸上更露笑容,也不否认会担任周杰伦新专辑MV女主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