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获媒体致歉 黄维德绯闻+傍富豪流言落定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12 09:08:48

伊能静获媒体致歉 黄维德绯闻+傍富豪流言落定

伊能静微博截屏

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特意登载一则启事为伊能静澄清。该杂志列出了部分文章,包括《伊能静为何不低头》、《娱乐圈打假行动明星谁真?谁假?》、《伊能静遭黄维德抛弃再傍富豪》以及《公司名存实亡伊能静夜会富豪寻“新靠山》,对于这些文章中相关言论与事实不符的地方,南都娱乐特刊启事,以还清事实。

伊能静看到这则启事之后,心情十分激动,她表示启事上的这几个字,是她花了两年多的时间通过法律武器最终换来的。

伊能静于今天(10月10日)8点55分在其新浪微博中写道:“一下飞机,就看到公司传来的刊登启事‘经查与事实不符’只是这几个字,却花了我两年多,从广州法院到海基会到北京法院。现在终于能澄清那些伤害不是事实。也对爱我的人们有个交待了。未来对那些不实的报导,我还是会採取法律保护,谢谢刊登,谢谢你们相信我。”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