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称李宇春为“他”激怒玉米 网上求和解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11-15 10:53:06

纪敏佳称李宇春为“他”激怒玉米 网上求和解

纪敏佳谈及李宇春用“他”

纪敏佳称李宇春为“他”激怒玉米 网上求和解

纪敏佳的“整容”风波才刚刚刮过不久(资料图)

11月11日晚,纪敏佳在做客微访谈时提及李宇春,纪敏佳竟说:“很多人跟我说他怎么怎么……”此语激怒玉米,认为纪敏佳明着赞许,暗是嘲讽,而以“他”代指李宇春更惹玉米恼火,最终纪敏佳删掉微博求和解。

当时“醉风水月”向纪敏佳提问:“你喜欢李宇春吗?你觉得你们的风格有什么不同啊……”纪敏佳随即做出的回答激怒玉米,她说:“我很喜欢李宇春,很多人跟我说他怎么怎么,我都告诉他们,其实李宇春为人很好,他有他的风格和个人魅力,而且很努力很坚持,这点很可贵。”此语一出,跟帖数量陡增,“DD米儿”问:“故意的吧?李宇春清清白白一女子好吗?”还有粉丝更直白点明纪敏佳明是赞许,暗是嘲讽,“刻意提出‘很多人跟我说他的坏话’继而假意辩护……太假了吧……”截止发稿前,纪敏佳已经在个人微博中删除此句,但是,仍有粉丝做了截屏转发,表示不能理解。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