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携手洪辰献唱电影主题曲 分别录音隔空对唱

来源:网易娱乐
2011-11-18 09:03:40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洪辰,携手为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献声,歌曲的热播程度令人咂舌,大有成为经典对唱情歌的趋势。两位当红偶像的人气亦是毋庸置疑,借助电影的热播,势必将以更迅猛的姿态占据听众的耳朵!

魏晨携手洪辰献唱电影主题曲 分别录音隔空对唱

  据工作人员透露,魏晨在配唱歌曲的时间是从百忙之中硬挤出来的,当天半夜从外地飞到录音室进行配唱,为了让配唱能够一气呵成,魏晨还特地请制作人第一时间将编曲及歌词发给他,利用通告空档辛苦练唱,直到进录音室之前还在车上不断练习,未做稍刻休息。到达录音室的时候,魏晨很快便进入状况,把寻找前世恋人的纠结情感表达的令人动容,而到了对唱的副歌地方更是发挥了漂亮的中高音,真假音使用于无形,情绪满满而浓烈,在天色微亮的时候,顺利配唱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