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后宫甄嬛传》哭戏飙泪 脸发抖真情流露(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28 15:43:27

孙俪《后宫甄嬛传》哭戏飙泪 脸发抖真情流露(图)

孙俪饰演甄嬛

  由孙俪主演的《后宫甄嬛传》于已11月21日登陆各地方频道。孙俪在剧中再次上演“高难度”哭戏。甚至牺牲镜头感,哭到脸部发抖。对此孙俪解释道“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会哭的脸发抖,只是感情的真实流露。”

  孙俪忘情哭戏脸发抖全然不知

  孙俪在《甄嬛传》中所饰演的甄嬛从刚进宫时那个懵懂的少女,到后来经历深宫中各种各样的勾心斗角。最后跻身为集权利与富贵于一身的成功女人。孙俪也坦言“甄嬛这个角色是我这十年来最爱的一个角色。”她不同于孙俪以往扮演的可人类型,这次的甄嬛也算是孙俪在角色上的大胆突破,表演出更具智慧与大气的女人。

  剧中一幕讲述皇帝驾崩之际,甄嬛伏在皇帝身旁,虽态度、口气强硬伤人,但却是泪流不止。这一哭,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及导演都感叹“看的我们很感动,孙俪对眼泪的控制,真是好致了。”而孙俪却说道“我其实没有在演戏,只是感情就到那个点了,我就很自然的哭了出来,到后来我都没有感觉我还在流泪,直到我的化妆师看监视器时,看到我的脸在发抖,我才知道原来我哭得那么厉害。”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