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韦斯特阿黛勒领跑

来源:网易娱乐
2011-12-01 13:54:26

第54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韦斯特阿黛勒领跑

尼基·米娜吉和 LL Cool J

第54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韦斯特阿黛勒领跑

尼基·米娜吉粉色长发亮相

第54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韦斯特阿黛勒领跑

格莱美音乐提名演唱会的执行制作人肯·埃里奇(Ken Ehrlich)登台

在最佳专辑奖项中要与阿黛勒对抗的有百变天后Lady Gaga倾情打造的专辑《Born This Way》,这张专辑自今年3月推出首周就已经创下了110万张的好成绩,其中更以154万张的销量成为2011上半年第二张销量超过100万张的专辑。此外,火星哥布鲁诺?马斯《Doowops &Hooligans》、蕾哈娜的《Loud》、美国人气乐队Foo Fighters 的《Wasting Light》也将加入这次最佳专辑奖项的角逐。”

在年度最佳歌曲中,入围者包括阿黛勒的《Rolling in the deep》、伦敦独立民谣乐队Mumford&Sons的《The Cave》、坎耶·维特斯和蕾哈娜、Kid Cudi合唱的《All of The Lights》、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的《Grenade》、民谣大牌本·艾维(Bon Iver)的《Bon Iver》。

至于获得年度制作提名的歌曲分别是阿黛勒的《Rolling in the deep》、Bon Iver 的《Holocene》、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倾情打造的《Grenade》、民谣乐队Mumford &Sons的《The Cave》、以及凯蒂?佩里的Katy Perry《Firework》。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名当晚举行的“格莱美提名演唱会——音乐界最大盛事倒计时”的表演中,美国人气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嘻哈小天后Nicki Minaj、Sugarland组合、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蕾哈娜(Rihanna)、亚瑟小子(微博)(Usher)以及当红乡村乐队The Band Perry分别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当晚继续由说唱歌手LLCool J主持了晚会,百变天后Lady Gaga演绎了最新专辑的主打单曲《Marry The Night》赢得了观众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