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新榜单揭晓 创作才子朱一玮犀利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02 14:36:08

《傲视群音榜》新榜单揭晓 创作才子朱一玮犀利点评

陈奕迅

《傲视群音榜》第五十七期榜单新鲜出炉,作为国内最有态度的音乐MV榜单节目,本期迎来了一个特别有来头的嘉宾,创作才子朱一玮,与最潮主持朱杰搭档公布本期新榜单。

本期榜首是周笔畅的《对嘴》,以黑抒情主打,创立了情歌新典范;怪才陈奕迅《内疚》荣获亚军,周杰伦新专辑中《公主病》迅速飙升至前三。

节目中朱一玮以一首伤感的新歌《爱错了》作为开场,表示灵感除了来源于生活,也可以从电影中获取。朱一玮不仅是创作型才子,配唱,制作,收录,编曲样样俱到,可谓创作全才。《傲视群音榜》目前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超过3000多首的最新MV在各类新媒体上播出,并和超过70多家的音乐唱片公司合作,作为出品方的新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也希望能为更多有创作才华,有梦想的艺人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展示。

本周榜单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玄的《很有爱》排名上升至第四名,暌违乐坛三年,推出了全新专辑《很有爱》。 一向勇于突破和创新的后弦,自创“田园雷鬼风”,清新自然,带着小小的幸福和灿烂,堪称最有影响力的七夕情歌。《很有爱》的MV同样是韩国天后BOA的御用团队拍摄完成。整个MV的取景都是在韩国完成,更有韩国当红90后嫩模加盟,画面温馨阳光,非常引人遐想。本次入围的还有莫熙儿的《刺猬效应》,该曲为《青春失乐园》的主题曲,作为一首励志歌曲,其诠释了90后少女的激情青春,莫熙儿作为朱一玮的爱徒,不负期望,排名迅速升至第五,由朱一玮担但制作人,全方位打造。排名第六位的是实力唱跳男团MIC,在10月20日正式出道一周年之际,正式推出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Get it hot》,此次五位成员重装上阵,热力来袭,从歌曲中不但看出,这首舞曲将会成为各大夜店舞厅又一“热力”四射的歌曲,据悉,这首主打歌《Get it hot》延续了MIC男团唱跳风格,动感的节奏和上口的副歌让你不自觉扭动身体跟随节奏摆动。而歌词内容也是当下party animal们的最爱,直白的内容怂恿年轻人大胆把想法说出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二陈奕迅的《内疚》,“K歌之王”在拍摄这首新歌《内疚》的MV时,他以双面人形式演出独脚戏。造型是一边正常的脸,另一边则以长发遮脸,他更在镜头前即席剪掉半边长头发。身为演员和歌手的他,不仅在演技上精益求精,在自己的音乐制作上,也不惜耗费财力和精力,执着的音乐精神让圈内许多人赞不绝口。

其他入围的还有国内新组合JS的《表情帝》,谢容儿《其实我很在乎你》,胡夏《翅膀》,陈翔《初告白》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