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传说携手中国爱乐乐团 将唱响林肯艺术中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01-10 17:32:37

五彩传说携手中国爱乐乐团 将唱响林肯艺术中心

演出现场

2012年1月14、15、16日晚8时,北京世纪剧院,“中国爱乐与五彩传说交响音诗”将隆重上演,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全部曲目均是草原童谣及民谣。此次是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赴美参加纽约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的北京预演。

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将于2012年1月24日参加美国纽约爱乐乐团新春音乐会,登上纽约林肯艺术中心舞台,并接受联合国关怀组织(ICCC)颁发的“关注公民人文:音乐及发展”奖项。这是从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100个候选人里挑出来的,颁奖时间是:1月25日晚7:30-8:30,在联合国总部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厅。

五彩呼伦贝尔合唱团是由呼伦贝尔草原上的鄂伦春、鄂温克、达斡尔叁个少数民族及布里亚特、巴尔虎两个草原部落的37名孩子组成。他们是来自草原深处的普通牧人的后代。用5种自己民族的语言演唱代代相传的童谣。他们是地地道道的“自然原生”儿童歌手,有着纯净的歌喉和民族文化所赋予的特殊底蕴,而他们所演唱的歌曲则是世代流传的不朽童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