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婷婷《亲爱的,回家》大玩可人俏皮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2 14:10:54

穆婷婷《亲爱的,回家》大玩可人俏皮风
《亲爱的,回家》穆婷婷剧照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都市情感戏《亲爱的,回家》据悉将于近日播出。剧中,实力新人穆婷婷饰演的“美美”,一改“纯净冰美人”的形象,一袭短发走起了可爱俏皮风,形象清丽可人。

在《亲爱的,回家》中,穆婷婷饰演的“美美”是在洗发店打工的外来妹,尽管出身贫苦,她天性乐观,从不自怜。虽然偶尔有点小迷糊,但是性格清爽直率,十分讨人喜爱。剧中穆婷婷从发型到穿着,都极为青春时尚,不仅尝试了各种造型,剧组更是精心为她搭配了许多青春靓丽的服装,突出“美美”俏皮可爱的性格,大有走“俏皮风”的趋势,也让她本人着实在戏里过了一把时尚瘾。

被誉为“古装玉女“的穆婷婷曾演过众多令人称赞的角色,如《活佛济公2》中的“冰美人”冷冰心,以其纯净动人而称其惊艳,而《孔雀翎》中的冷面杀手“刘星”豪放泼辣,《步步惊心》中的四福晋端庄典雅,温婉大气,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人物性格。而此次出演“美美”一角,穆婷婷本人也表示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究竟她会怎样演绎这个俏皮的角色,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实为令人期待。

据悉,穆婷婷出演的另一部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的古装剧《美人关》也即将进入拍摄尾声,该剧云集了蒋毅、谭耀文、李泰兰、米雪、倪齐民等实力演员,堪称又一部力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