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兔的精致生活》浴室遭偷窥 露营玩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2 15:58:05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浴室遭偷窥 露营玩失踪

新年将至,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抠门兔的精致生活》贺岁档期,集集带来惊喜,第5集1月12日全网上线,浴室偷窥,露营失踪,为置办年货新衣分享抠门经验。惊险,娱乐,生活窍门,绝对值得一看。

在该剧中,每集李西西都会分享一些自己关于“抠门”的经验,不仅不会降低生活质量,还用最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品质,特别是在年关将至,作为中国最传统最重要的节庆,置办年货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而这一系列的经验让你受用无穷。本集中,李西西分享了购物“抠门”绝招,选择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来添置年货新衣,并且教大家如何在返利网获得性价比最高的年货,既让你新年热闹无比,又不失档次。

本集讲述,赵韩与富二代笑枫发展迅猛,在笑枫经历了之前几次自己的带错人,上错床后,笑枫深感赵韩的执着,二人感情日渐深厚。但对李西西与启光的男女独处一室仍有介怀,笑枫交代的给西西和启光的工作,由于他们两人的精益求精,不得不利用周末在西西家中完成方案。却因浴室门未锁,致使回家的赵韩以为是猥琐偷窥狂,对启光一顿暴打,当对笑枫提及此事后,笑枫顿生嫉妒,为防止西西与启光二人共处一室,决定四人一起去露营。在露营过程中四人却离奇走散,剧情将如何发展,四人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请持续关注《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