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抬头见喜》北京宣传 主办方惹怒张国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6 15:26:39

电视剧《抬头见喜》北京宣传 主办方惹怒张国立
张国立、买红妹

张国立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向是个老好人,为人谦和还很幽默,不过日前在电视剧《抬头见喜》在北京举办的一场开播发布会上,张国立这个老好人却现场发起飙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国立 新戏开播发布会现场发飙

“如果你们负责宣传的人做不了这件事,我们现在就撤退。”这一幕发生在电视剧《抬头见喜》的开播发布会上。当天是该电视剧在地面频道的首播发布会,因此主办方除了邀请了北京当地的媒体以外,还邀请了不少地方媒体前来报道,就在即将进入媒体群访环节时,因为现场安排不当,导致现场乱作一团,张国立实在无法忍受现场的混乱于是发起脾气来:“你们谁在负责宣传这件事,大家过来都不容易,我们也愿意为每个人都圆满的完成采访任务,好不好?好不好?”

买红妹 被主持人不当问题搞得很尴尬

其实当天,令张国立不满的不止最后的采访环节,在发布会上两位主持人的频频失误,还有不恰当的提问,都搞得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期间主持人甚至让张国立和买红妹向80后夫妻传授一下经营家庭之道。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张国立直言:“这事咱俩说都不太合适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