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首映 李冰冰盼孙红雷段奕宏二合一

作者:龙笑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2-02-06 08:48:50

《我愿意》首映 李冰冰盼孙红雷段奕宏二合一

  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

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 I DO》即将于2月10日上映,2月5日电影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薛佳凝、张俪、李梦等一众主演纷纷亮相现场。虽然情人节档期除了《我愿意 I DO》之外,还有《LOVE》和《高海拔之恋Ⅱ》等卖相不错的爱情电影上映,但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三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都表示很自信,他们认为《我愿意》相比较于同类型电影而言更接地气。与电影中女主角唐微微情感状况很相似的李冰冰之前扬言要在龙年把自己嫁出去,在现场被问到个人感情问题时,她坦言爱情还是要随缘,自己最希盼遇到一个能把孙红雷段奕宏两位好男人的优点合一的理想伴侣。

《我愿意》不惧同档期影片抢票房 段奕宏:我们三个一块就是最大优势

每年的情人节档期都有强档爱情电影上映抢票房,今年除了《我愿意 I DO》之外就还有《高海拔之恋Ⅱ》和《LOVE》两部卖相俱佳的作品在同期上映,谈及两部竞争对手,三位主创显得很自信,李冰冰认为《我愿意 I DO》关注的是时下都市大龄青年的情感和生活状况,相对于同类型电影而言会更加接地气,优势很明显,“相信走进影院的观众都会从电影中或多或少看到自己的影子”。孙红雷则认为电影最大的优势在于老少咸宜,“从三零后到2000后都会喜欢,情人节大家还是适合看一些比较轻松幽默的电影来迎合节日气氛”。段奕宏在介绍电影优势的时候更是自信地说道“我们三个人一块就是最大优势”,他随即解释道“我们三个都演了那么多年的戏,之前一直没有合作的机会,《我愿意》把我们聚集到一起,实在非常难得。片中我们三个人的合作非常融洽,一起在创作中迸发出真挚的感情,这个过程很快乐,相信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主创回忆情人节伤感往事 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优点合一就是理想对象

虽然《我愿意 I DO》是一部浪漫爱情电影,但几位主创在聊起情人节这个话题的时候却纷纷大吐苦水,细数各自的伤感往事。孙红雷回忆称自己从中戏毕业后有很长时间都是单身,情人节往往是跟同学逛商场熬过去,但今年情人节有自己的电影上映,与以前冷清寂寞的感觉很不一样。段奕宏则谈道自己曾经一直很排斥洋节日,而且情人节没有恋情的话真的很伤感,到了情人节自己常跟朋友去凑热闹,希望结识合适的女生,但一直也没有实现,自己的老婆也不是情人节认识的,最后他在为观众送祝福的时候也表示无论什么节日,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更希望看《我愿意》为有情人结识提供一个契机。

谈到感情问题,之前就扬言要在龙年把自己嫁出去的李冰冰自然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说到情人节,她苦笑称“一说这一天自己就头疼,我的情人节最没意思,过得都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但我一直期待能过一个有浪漫情人的情人节。”谈到被父母逼婚,好友孙红雷还帮着她发微博征婚,李冰冰表示很理解父母和好友的心情,自己对待感情问题其实也很着急,只是感情这种事着急也没办法,只能看缘分。孙红雷则现场为李冰冰征婚,称“大家别看冰冰是很红的大明星,其实她本人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好女人,跟你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她很真实”。当被问到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李冰冰回答说“把孙红雷和段奕宏两位好男人的有点合而为一,就是自己最理想的男友。”

薛佳凝张俪叹工作忙无暇恋爱 李梦电影中被李冰冰打耳光

片中薛佳凝饰演唐微微的闺蜜,是个挺着大肚子还要为朋友征婚的热心肠,但薛佳凝现场自曝生活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唐微微”,身边也有不少像靳小令这样热心的朋友,只是遗憾自己工作忙实在无暇恋爱,所以感情一直没有归属,说到情人节愿望,她说“希望以后能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跟喜欢的人从早到晚过一个二人世界的日子”,张俪也表示自己的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而且越是单身,到了情人节就越希望用工作填满自己。虽然张俪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物质女,但现实中的她却对爱情有美好的憧憬,她说“当那个你想对他说I DO的人出现的时候,就是你此生逃不过的爱情”。

青年演员李梦在《我愿意 I DO》里饰演靳小令的丈夫,是个事业有成的医生,但电影中他背着怀孕的老婆出轨,还因此被李冰冰狠狠地打了一个耳光,现场他笑称“这一个耳光其实也是为了打醒现实中面对诱惑而动摇的男人,虽然被打,但觉得很值”。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