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新娘》热播 李东学“暖男”魅力打动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9 16:55:36

《刁蛮新娘》热播 李东学“暖男”魅力打动观众

电视剧《刁蛮新娘》

电视剧《刁蛮新娘》正在重庆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曲折离奇的家族纷争,新生代偶像小生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与杨幂饰演的颜小蛮在剧中上演了一段进退两难的虐心苦恋。李东学也凭借其儒雅的气质,细腻的表演获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更被网友誉为新一代“痴心暖男”的绝佳代表。

李东学“暖男”魅力打动观众

《刁蛮新娘》中,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是一位文武兼备的民国律师,与“刁蛮新娘”杨幂共同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的凄美爱情。李东学在剧中深情展现“暖男”魅力,不仅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而其富有层次感、张力十足的表演更是征服了大批电视观众。谈及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东学表示,“其实戴问天这个角色并不好演,他的爱既深沉又内敛,需要大量的内心戏和肢体语言去表达。”

此外,由于剧中的戴问天是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子弟,刚好与李东学的贵气形象十分契合。该剧在播出后,李东学也凭借戴问天一角成为无数少女师奶心中完美的“荧幕情人”。有网友甚至表示:“在如今速食爱情的年代里,像戴问天这样的男人几乎绝种了。而李东学不仅演技很赞,眼神也特别有戏,我想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戴问天这个角色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