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新娘》热播 李东学“暖男”魅力打动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9 16:55:36
 
《刁蛮新娘》热播 李东学“暖男”魅力打动观众

电视剧《刁蛮新娘》

李东学将“痴情”进行到底

此前,《甄嬛传》在地方台的热播就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李东学扮演的“果郡王”允礼。《刁蛮新娘》中,从清宫穿越到民国的李东学塑造的戴问天“痴情”程度不让允礼,再次成功征服了观众。对此,李东学表示,果郡王和戴问天这两个角色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们都是深爱着自己的爱人,果郡王与甄嬛的爱情不能僭越世俗之礼,戴问天与小蛮的感情又因成全弟弟而放手,于是这两个人物都是选择了默默地守候。”而正是有了对人物内心的准确把握,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才会引发观众的集体共鸣。一位名为“拉拉妮娜”的网友就表示:“李东学用允礼和戴问天这两个不同年代中的角色告诉了我们,有时候最爱的那个人不一定会和你走完这一辈子。”

李东学在《刁蛮新娘》中全心投入的表演,也得到了该剧导演陈启峻的肯定。陈导不仅称李东学对人物的理解“十分透彻”,更盛赞其表演“犀利、准确、到位”。而李东学本人则用“忘我”一词来形容自己对戴问天这个人物的投入程度。他还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如果不忘我地进入到角色的内心世界,真的很难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 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