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新碟情人节改版 “百人接吻大赛”甜蜜开吻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13 09:27:08
林俊杰新碟情人节改版 “百人接吻大赛”甜蜜开吻

林俊杰新碟情人节改版 “百人接吻大赛”甜蜜开吻

创作天王林俊杰加盟华纳音乐后,所推出的首张专辑《学不会》一经上市势如破竹,全亚洲大卖,空降包括实体、数字、铃声下载在内的百家榜单冠军。适逢情人节,华纳音乐推出了《学不会one + one情人节限定版(CD+DVD) 》,是送给歌迷朋友的情人节礼物。在改版专辑中,华纳音乐特别斥资用特殊的“温感油墨”印制了JJ的写真卡片,每张卡片上都有JJ亲笔所写的私密爱情感触,但这用肉眼并看不到,只有透过炽热手温感温后,字迹才会浮现,也才能真正一窥究竟。

在情人节来临前最后的周末,华纳音乐特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百人马拉松接吻大赛”。亲吻最久的前三名可以获得丰厚的情人节奖品,除奖品外,三组都还会有约会基金,相当诱人。为此,该活动吸引了近百组人参赛。JJ一听到活动如此有趣并具有挑战性直呼也要亲身参与,而华纳工作人员听后诙谐说:“以你现在单身的状态,只能找好朋友怀秋一起参赛!”JJ连忙该说还是在一旁观赛就好。而比赛规则很难也很简单,就是两人一组接吻,吻最久的一组获胜。

活动上,华纳音乐还特别找来了一名年仅3岁的混血小女孩和JJ一起为活动进行“开吻仪式”。当这位超可爱的小小女主角一亮相,大家就直呼好可爱。小女生的妈妈表示:“虽然她现在话都还说不太清楚,但特别喜欢林俊杰哥哥。每次在电视上看到JJ哥哥都会盯着电视机目不转睛!”JJ也直赞小女孩儿很可爱,并称其为他今天的小公主。而活动的高潮,是在大家的煽动下,JJ与小女孩嘴对嘴“开吻”,从而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JJ看到参赛者几乎都是情侣和夫妻,大家吻在一起,现场充满了爱的气息,忍不住加码说:“今天来参赛的人通通有奖。”除了华纳音乐原订的前三名之外,JJ还邀请所有的参赛者,在2月27日一起观赏他在台北的新歌演唱会,并将为他们特设“情人雅座”。让大家可以延续这份甜蜜,一起来看他的演唱会。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