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今生》热播 任正彬郭晓冬斗智斗勇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2-14 14:06:25

《誓言今生》热播 任正彬郭晓冬斗智斗勇秀演技
任正彬

近日,央视一套、新闻频道的《新闻三十分》以及《新闻联播》节目中相继出现了国安剧《誓言今生》的报道,“不仅表现出一代人的精神信仰,更打造了创作新思路。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播出也备受观众欢迎,而剧中任正彬扮演的特务站长与郭晓冬饰演的国安人员之间的斗智斗勇更称得上是看点十足,非常有意思。

《誓言今生》作为国家安全部正式授权的首部国安题材电视剧,剧中人物和剧情均由已解密的国家安全档案改编,克什米尔公主号爆炸、尼克松访华等众多重大历史事件都首次在影视剧中呈现。讲述了共产党情报人员黄以轩用五十年时间成功策反国民党间谍孙世安的故事。而任正彬饰演的“曾宏枢”就是和孙世安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是非常有看点的人物。而且最为有意思的就是任正彬也说到了这一次和姜武的对手戏非常有挑战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任正彬作为实力派演员,《誓言今生》的播出无疑又将其的事业推向了一个高峰,让我们继续关注,等待其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