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赵义各具特色 北京男孩赵义挑战《知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7 10:12:44
刘烨赵义各具特色 北京男孩赵义挑战《知青》
赵义

 
刘烨赵义各具特色 北京男孩赵义挑战《知青》
赵义

 

影视圈里知青风已经刮了数十年,炒火了一部又一部类似题材的电影和电视剧。 《知青》是著名作家梁晓声的又一部讲述知青生活的电视剧,反映了那一代人纯朴而又崇高的生活态度和理想。随着作品的推陈出新,一些散发着独特文艺气息的男艺人凭借各自特有的气质与魅力,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残酷与浪漫并存的年代。

刘烨 ――《血色浪漫》中的钟跃民,简直是一个部队大院长大的混不吝,虽然观众对其剧中表现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刘烨深藏在骨子里的文艺气息着实令人喜欢。

赵义――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眉宇之间酷似刘烨。一部《知青》让没有任何农村生活经历的赵义体验了一把知青瘾,在剧中各种场景艰苦至极,极具挑战力。赵义骨子里透出的文艺气质的确让人感到北京男孩少有的温馨。在电视剧《家常菜》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对于《家常菜》的好评,赵义只是笑着说了句:观众认可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低调的谈吐和淡然的微笑,知青范儿就是这样炼成的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 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