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6 10:06:30
《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李曼

《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方力申现场搞怪

由苏州福纳出品、著名导演范小天和香港著名编剧张炭分别担任总导演和总监制的超新派古装悬疑动作大戏《唐朝浪漫英雄》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和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秀娜领衔主演,更有“谋女郎”李曼、久未露面的实力女星吴倩莲、叶童、中国情景喜剧掌门人英达、警察专业户董勇、实力演员黄海冰、保剑锋、金巧巧、马天宇、台湾花美男组合AK陈奕、沈建宏等倾力加盟。日前,《唐朝浪漫英雄》六大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唐朝浪漫英雄》讲述唐朝年间一段热血浪漫的少年英雄传奇,剧中从布景环境到人物服装造型极尽华美浪漫,在绚烂明艳、青春炫丽的视觉盛宴之下,故事悬念迭生、险象环生,其间蹊跷诡异的连环谜案令人欲罢不能。本剧首次以“救火”作主题贯穿全剧,用各种各样的火无法想象的变化给观众呈现出一番炫酷的影视新景象。全剧分为“踏鞠队连环命案之迷案”、“幻术师火海葬身之迷案”、“血红蔻丹断臂之迷案”、“鬼面复仇者之迷案”、“黑马车易容之谜迷案”、“黑火焚城之迷案”六个精彩单元,剧中浪漫游侠,活力少女,翩翩公子,正直捕快,痴情歌伎,冷血复仇者等魅力人物轮番登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