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6 10:06:30

 

《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黄海波
 
《唐朝浪漫英雄》六大迷案重头戏片花首露真容
 
方力申 周秀娜 孟丽
 

“踏鞠队连环命案之迷案”由一段《易镜玄要》中的记载开场,皇帝栖身的客栈莫名失火,并遭黑衣刺客追杀。面对连环命案的猖狂,身为凤翔城总捕头的李天昊一路追查,发现这一切的主谋都在指向哥舒明朗,但在真相即将大白天下之际,贵妃却突然吊颈身亡。

 “幻术师火海葬身之迷案”里,西域迷郎的幻术让人如醉如痴,哥舒明朗和汤驰两路人马均找上门来,主动挑战。汤驰在表演幻术的时候出现失误,当大家为汤驰悲伤的时候,却发现葬身火海的竟然是幻术师迷郎。

“血红蔻丹断臂之迷案” 中,绸缎庄深夜失火,老板叶塘莲留下一截殷红断臂后人间蒸发。“鬼面复仇者之迷案”中,巡逻的捕头无端丧命于鬼面复仇者之手,李天昊成了鬼面人疯狂报复的对象,汤驰等人舍命保护。“黑马车易容之迷案”中,东瀛忍者鬼之面在黑马车的掩盖下,利用催眠术来查寻“黑火”术师后人的下落。“黑火焚城之迷案”中,汤驰忽然失去记忆,摇身一变成了哥舒明朗身边的傀儡工具,和昔日好友李天昊反目成仇。

到底是谁杀死了幻术师迷郎,宇文男的胎记有什么秘密,汤驰能否恢复记忆,六大重头戏悬念迭起,而在每一段片花之后,均特别附送剧中人物的搞笑番外,分别有方力申饰演的凤翔城最可爱的小混混汤驰;周秀娜饰演的精灵美丽的陶夭夭;陈奕饰演的“萌”态不一的哥舒明朗;叶童英达饰演的江湖高手“癫凤狂龙”大耍宝等,青春活力,看点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