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祠堂》再登卫视 剧情跌宕令人揪心

来源:东方网
2012-07-20 17:11:29

《大祠堂》再登卫视 剧情跌宕令人揪心

《大祠堂》再登卫视 剧情跌宕令人揪心

由执导过《为奴隶的母亲》、《中国地》等众多经典影视剧的阎建钢携手实力导演聂造共同执导,汇集林心如、潘虹、高明等众多实力明星的电视剧《大祠堂》,即将于7月30日在新疆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近日曝光了一款人物命运版预告片,从预告片就可一窥剧中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剧中角色的遭遇令人分外揪心。

在这款预告片中,充满古典韵味的精致画面和极具地方民俗风情的影像,带领观众走入明清时期徽州城内一个庭院深处的大祠堂。祠堂象征着家族的荣誉,曾是女人的禁地,然而,《大祠堂》却以女人的命运为中心,用一个女人的人生串联全篇。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曾是一个纯真的少女,嫁入谢氏大家族后以妻子、媳妇、母亲的身份经历人生的大悲大喜,用自己的善良、勤劳、坚韧和智慧肩负起一个家族的重任,度尽劫波,无悔无怨。她经历大婚的盛隆,持家的艰难,忍受婚姻的苦痛,她在公公的临危嘱托中,担负重任;她在大奶奶的身边,细心尽孝。面对重重困难,她既能咬牙忍耐,也能适时抗争。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出人意料,最终走向不可预知的结局。

据悉,此后《大祠堂》将陆续发布系列预告片,让观众先睹为快。而这部充满历史感和传奇性的古装大戏也将于7月30日登陆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