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两女争夫 罗晋卖萌逗老婆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7-24 14:57:52

《穆桂英》两女争夫 罗晋卖萌逗老婆

近日来,电视剧《穆桂英挂帅》(以下简称“《穆桂英》”)正在河南、山东、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罗晋、苗圃、斯琴高娃、张铁林等主演。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目前稳坐全国收视率排行榜前三甲。

随着剧情的发展,罗晋饰演的杨宗保陷入有史以来最大的感情危机,穆桂英和七公主终于碰面,并上演了一出“两女争夫”的戏码,一边是老婆,一边是公主,杨宗保第一次被两个女人弄晕了。

两女争风 罗晋成“夹心饼干”

在昨日的剧情中,先是公主指桑骂槐的诋毁穆桂英,穆桂英也借力打力的反整公主,就连两人的丫鬟海棠与彩云也是针尖对麦芒。天波府里的“花园掐架”到皇宫里的“女红较量”,杨宗保的两位爱慕者之间“战火弥漫”,两人的争风大战竟然打到了皇上跟前。

所谓“君让臣死,臣不得不死。”但是穆桂英就“不!”在皇上面前,穆桂英的倔脾气让杨宗保很无奈,谁都知道这不听皇命的后果。就这样,杨宗保成了“夹心饼干”,急的只能大喊,都是爱情惹的祸。

饰演杨宗保的罗晋表示,“两女争风,其实我就是一打酱油的。但那滋味真的不好受,只希望在现实里不要来这么一出,我很专一,这我可受不了。”

罗晋“心跳”卖萌逗老婆 网友直呼“可爱惹人疼”

自《穆桂英挂帅》播出以来,罗晋的粉丝量也直线上升,不少观众表示,虽然罗晋版本的杨宗保不如之前版本来得英勇善战,但是不时的“卖萌”却让人心跳,有粉丝更是为罗晋起了“心跳男”的绰号。

昨日播出的两集中,罗晋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偶尔出场便让人忍俊不禁。戏中,杨宗保看见老婆受气,虽然碍于君臣之礼不能明着帮腔,但是也用“眼神”安慰穆桂英,饱含爱意的小眼神也让穆桂英甜进了心里。而在吃饭时,罗晋更是使劲儿讨老婆欢心,不但任凭穆桂英当着公主的面喂自己吃东西,更是说尽甜言蜜语秀尽了恩爱,颇有些“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意思。不少女粉丝甚至嫉妒起了穆桂英,表示罗晋饰演的杨宗保堪称“绝世好老公”,“可爱惹人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