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9·15北京全球独尊版生日演唱会正式开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07 17:19:05

蔡依林9·15北京全球独尊版生日演唱会正式开票

处女座的JOLIN依旧那么力求完美,不断地突破与创新,使得她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格外受人瞩目,而915这场,对于JOLIN以及所有喜欢JOLIN的人而言,的确是太特别太具有纪念意义了,JOLIN将这场演唱会定在了首都北京,与北京歌迷一起共度自己的生日,踩着“林”动的舞步,嗨唱劲爆的舞曲,这样“ONE NIGHT IN BEIJING”一定会成为“THE ONLY ONE”让我们永生难忘。

空前第一次,全球唯一场

每个歌迷都想知道我们心中那个努力的JOLIN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不得不承认,每一场演唱会,蔡依林从来都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过,而9·15北京演唱会堪称蔡依林全球独尊生日版演唱会,这是空前第一次,也是全球唯一一场,对于这样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我们心中那个努力追求完美的乐界女王、因为彩排不好一个动作就要大哭、跟自己较劲的“亚洲舞后,会用多大“体量”的心血和努力给首都歌迷奉献这顿“生日大餐”呢?相信熟悉JOLIN的歌迷们,早已心中有数。9·15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不论是劲歌热舞,还是款款深情,绝对是空前第一次,全球唯一场!

无限看点,一生珍藏

遥想2010Myself概念专辑,演唱会以舞曲居多,35首曲目中抒情歌只占了7首(两段组曲形式),其余28首全是劲歌热舞的歌曲,不仅JOLIN从头跳到尾,为了让歌迷感受到Party的兴奋高亢情绪,演唱会上一共动员了45位舞者,创演唱会历史新高,其中两位男舞者更是从美国远道而来共襄盛举!而重金从美国聘请来的三位编舞大师,更让演唱会展现国际化的舞风!对于今年9·15蔡依林北京全球独尊生日版演唱会,更是2010Myself的延展与升华,在获得一次又一次的荣誉之后,蔡依林更加的成熟稳重,音乐舞蹈中体现出了更多属于她自己个性的东西。这才是JOLIN带给我们发自内心的惊喜,值得我们一生珍藏。

和你一起,Myself

媒体曾这样评价蔡依林:“或许,再过去几个时代,当我们回首二十一世纪初的华语天后时,首先想到的是蔡依林而不是别人,这就如同我们回首二十世纪下半叶,永远不能避开麦当娜的闪耀名字一样”。蔡依林叱咤流行歌坛十余载,竞争对手换了又换,她却始终站稳在时代流行的顶峰位置。蔡依林希望能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9·15,北京工人体育馆,JOLIN期待和你一起,用更好听的音乐,用更炫丽的舞步,做最真实的自己!

更多详见:http://i.damai.cn/2012cyl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订票网址www.damai.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