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热播 淘宝同款商品卖疯了

来源:成都日报
2012-08-24 15:34:20

《爱情公寓3》热播 淘宝同款商品卖疯了

淘宝卖疯 需要预定

“唉,你买了吗?我昨晚在淘宝上看中的那家店,这T恤已经卖完了。”“咦,小张,今天这衣服挺潮的啊!”“必须的,曾老师那件。”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出现在各大写字楼办公室的对话,似乎人们对喜欢的电视剧表达热情的其中一个方式,就是追捧剧中人物的穿着。

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活力十足的年轻人,住在一起打打闹闹,笑料迭出,这样的一出情景喜剧,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都吸引了大批粉丝。年轻人开始模仿剧中人物的言行举止和穿着,从《爱情公寓3》开播没几天,淘宝上就已经开始预售剧中主角们身上的同款T恤了。衡量《爱情公寓3》火爆程度的标准,除了电视台的收视率,论坛上的相关讨论帖之外,现在又有了淘宝。淘宝搜索框输入“爱情公寓”四个字,可以搜出79060件宝贝,剧中曾小贤穿过的一件魔术贴T恤,淘宝仅一家店铺就卖出了550件。甚至有一段时间,要想在淘宝买到《爱3》的同款T恤,只有一个字:等。

早在《爱情公寓》前两季中,最知名的要属关谷的睡衣了,当时就在淘宝很火了一把。而在《爱情公寓3》中,除了那几件特别受欢迎的T恤外,剧中唐悠悠、胡一菲等女主角的各类服饰,曾小贤身上趴着的可爱乌龟公仔,甚至剧中喝的酒水饮料,都在淘宝大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