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内地巡演二十周年 谭咏麟携"再度感动"9/15来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5 15:09:33

贺内地巡演二十周年 谭咏麟携

贺内地巡演二十周年 谭咏麟携

贺内地巡演二十周年 谭咏麟携

 
有着“华语乐坛常青树”称号的“校长”谭咏麟即将来上海开唱!这场名为“再度感动”的世界巡演将于9月15 日晚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隧道,重温难忘经典。而巧合的是,这次上海演唱会正值谭咏麟内地巡演20周年之际,如此不同寻常的时刻也为本次演唱会注入了无与伦比的美妙寓意,使得这段持续了20年之久的“海上情缘”,在谭校长以及歌迷之间历久弥新,话题十足。
 
9月4日(周二)中午,谭校长特地飞赴上海出席本次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在刚刚结束的成都站上,谭校长一人又唱又舞,用自己30多年来所演绎的经典撑足3小时,令现场上万歌迷如痴如醉,热情如潮。发布会上,精神奕奕的谭校长不仅大谈之前巡演中的有趣经历,更是畅谈了自己此前在上海演出时美好回忆。对于本次巡演“再度感动”的主题,谭校长坦言这次的演出是一次情怀的重拾,“让歌迷一边听歌一边细想当年的情怀,希望在场的歌迷们能真正和我一起成长。”此前,香港各大媒体曾将本次巡演评票选为近十年来香港最好看的演唱会,对于本次上海站的演出,谭咏麟表示基本会在香港演出的基础上再挑选国语歌环节,“当中会加上更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虽然曲目太多很难选择,但希望能尽一切所能将30年金曲一网打尽。”同时,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这次上海站的演出不仅在歌曲编排上,同时舞台设计以及灯光音响上都将是目前顶级的设计配置,非同凡响的舞台效果将带领观众走入谭咏麟音乐里的世界,再次感受独特的音乐魅力。目前,上海站演唱会门票正被热情的歌迷疯狂抢购,票房一路飚红,最佳位置的VIP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由于正值内地巡演20周年之际,发布会上,歌迷会代表罗先生特别带来了一块具有特殊意义的看板,上面登满了20年前谭校长首次内地巡演时的各式照片与当时的简报。罗先生深有感触地表示,作为谭校长20多年的铁杆粉丝中的一员,自己和很多资深歌迷一样经历了1992年校长首次来上海演出时的万人空巷的盛况,如今这一批歌迷都已经毕业、工作、成家,但对校长的喜爱却丝毫未减,甚至可以说,这份支持和喜爱就像生命一样,在这20年中伴随着每一个歌迷成长着。“这些简报和照片可以说一个见证者,我们一直都珍藏到现在。记得那个时候,几乎每天都有上千人在校长下榻的酒店外面大合唱,这样壮观的场面真的可以说是空前绝后。这次是20周年的纪念,又恰逢校长‘再度感动’的主题,希望能和所有人一起分享这份美妙的回忆。”在发布会现场,罗先生也真诚地倡导现场媒体能传达出歌迷会的心愿,“希望观众们演出当天能提前20分钟进场,歌迷会决定在演唱会开始前组织万人大合唱的暖场活动,将20年前我们在校长酒店门外演唱过的那些歌曲再重新大合唱一遍。作为校长20周年巡演纪念的献礼。”
 
歌迷的心意让现场的谭校长也很是感动。谭校长表示一路走来,歌迷就像是自己的老朋友。这次的巡演的主题,其实就是为自己的歌迷们所量身定做的,自己会在舞台上尽一切所能展现最精彩的演出,以乐会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现场,还来了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世界冠军庄泳。这位前世界泳坛霸主,奥运会金牌得主,也是谭校长庞大资深忠实粉丝中的一员。本次上海演唱会,庄泳一口气买下50张最高票价的VIP门票力挺偶像,铁杆程度可见一斑。发布会现场,这个泳坛的金牌专业户,亲自为谭校长送上了一块特别打造的巡演20周年纪念金牌,以表彰校长无可撼动的“演唱会之王”荣誉。接过金牌的谭校长大感惊喜,直言从世界冠军手中接过金牌的感觉实在非同凡响。
 
出道近40年,发行过百余张专辑,作品超过一千首,金曲不胜枚举,谭咏麟在歌坛深远的影响和丰富的金曲曲库,为他确立了无出其右的绝对优势。本次上海演唱会,“谭校长”承诺“金曲一个不少”、“唱足3小时”,主办方透露,《爱在深秋》、《爱的根源》、《半梦半醒》、《朋友》、《难舍难分》《一生中最爱》、《讲不出再见》等代表作都会在演唱会上一一演唱。同时,勤锻炼,每周都保持踢球的习惯,也让62岁的谭校长始终保持着不输乐坛晚辈的充沛体能。谭校长自信十足地表示:“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唱足3个小时肯定没问题,

谭咏麟演唱会总记录

1、个人演唱会总场次:

香港个人演唱会:189场

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206场

两者合计,谭咏麟个人演唱会总场次为395场

2、个人演唱会+乐队或团体演唱会(包括温拿乐队和左麟右李)总场次:

香港个人演唱会189场+乐队或团体演唱会75场,总计为264场

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206场+乐队或团体演唱会45场,总计为251场

两者合计,谭咏麟个人演唱会+乐队或团体演唱会总场次为515场
 
谭咏麟“再度感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订票电话:4006-228-228

演出时间:2012年9月15 日 晚19:30

演出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