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新剧演绎双重身份 轻松出席颁奖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1 16:16:10

杨若兮新剧演绎双重身份 轻松出席颁奖礼

杨若兮新剧演绎双重身份 轻松出席颁奖礼

经历了三个多月拍摄的《狼烟姐妹》正式杀青,拍戏期间吃尽苦头的杨若兮返京享受难得的假期。日前,杨若兮还轻松赶赴横店,与徐克、孙楠一道出席首届中国横店影视“金牛奖”,虽有工作在身,但不用拍戏、难得的放松也令杨若兮心情大好。

抗日传奇大戏《狼烟姐妹》汇集了杨若兮、连奕名、王珂等诸多实力演员,讲述了一群鄂西少数民族同胞保护家园热土,与敌人殊死拼杀的豪情故事。杨若兮饰演的柳霜儿本是南洋侨商的女儿,但背离了父亲的决定,投考进了黄埔军校武汉分校女生队,励志成为一名军人。但在一场战斗中,在国民党军和地方反动武装联合围剿下,红六军全军覆没,为了保住机密文件,作为机要员的柳霜儿无奈开始了逃亡。在逃亡期间,身负重伤的柳霜儿不但幸运地获得磐石堡堡主覃少武相救(连奕名饰演),二人还渐生情愫,柳霜儿最终嫁给了救命恩人,成为还处在封建统治下的土豪夫人。虽然嫁为人妇,但本身思想觉悟颇高、忠于红军的柳霜儿非但没有“入乡随俗”,反而用自己的进步思想协助丈夫覃少武一起治理磐石堡,上演了销毁粮租契约、解放佃农、对抗纳妾制等一系列举措,推翻磐石堡的封建统治,建立起磐石堡的新世界。

日前《狼烟姐妹》正式杀青,带病坚持拍戏三个多月的杨若兮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假期时光。不过,难得返京休息的杨若兮却也不得闲,马不停蹄赶往横店,与徐克、孙楠、辛晓琪等众多明星一道出席首届中国横店影视“金牛奖”,对此杨若兮还表示自己第一次不是因为拍戏而来横店,心情格外轻松,“每次出发来横店都像是搬家一样,要在这里住几个月,但这次来特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