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新声代》冠军悬铃木赴美制作单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2 10:48:42

《网罗新声代》冠军悬铃木赴美制作单曲

《网罗新声代》冠军悬铃木赴美制作单曲

在强手如云的选秀节目中,《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以其国际化的背景异军突起,成为2012后选秀时代最具潜力的节目,其整合全球音乐资源打造“国际流行巨星”的承诺将于近日兑现——《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第一季总冠军悬铃木将于10月15日赴美制作个人单曲。

第一季总冠军悬铃木的首张单曲将由为艾薇儿制作了《I'm With You》、《Complicated》等热门单曲的御用金牌制作团队——获得格莱美提名的The Matrix(矩阵)亲自操刀为悬铃木量身打造。这也是常与艾薇儿、夏奇拉、瑞奇·马丁等欧美流行巨星合作的The Matrix第一次与亚洲歌手合作,因此备受国内外音乐人及粉丝的期待。为保证单曲的质量,在远赴好莱坞之前,悬铃木已经与The Matrix就单曲事宜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沟通、探讨,该单曲将会让“灵魂歌姬”悬铃木展示出非同寻常的一面。同时,在单曲制作期间,悬铃木还将接受“众星之师”——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巨星的御用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亲自指导,以打磨歌唱技巧。

此外,《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同赴好莱坞;受邀同行的还有第一季赛事中幸运的“积极粉丝”,他们也将随悬铃木一同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世界流行音乐殿堂之旅。访问者将有机会拜访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赠与恩师Seth Riggs的位于好莱坞的豪宅,并与这位传奇的“众星之师”进行深度交流。他们还将造访The Matrix的工作室,近距离体验世界顶级水准的音乐制作过程,一同见证第一位真正意义上中美联手打造的“未来国际巨星”首张单曲的诞生。

据悉,《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第二赛季将于近期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二季中,《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将保持其一贯的国际化特色,继续邀请The Matrix创始人之一Scott Spock领衔国际评委团。另外,17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9次捧得格莱美奖杯的The Manhattan Transfer核心成员Janis Siegel和Alan Paul也将继续作为国际评委加盟RockTheWeb。中国评委团方面,继第一赛季张亚东、丁薇等知名音乐人加盟后,组委会表示第二赛季还将邀请重量级港台音乐人加入,届时选手及粉丝会看到更为强大的评委团队,力争将整个华语音乐圈的好声音一网打尽。据记者了解,第二赛季中唱做俱佳的优质偶像王力宏、“歌王”周华健、“歌神”张学友及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均有望加盟中方评委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