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签约内幕:签则李宇春弃则张靓颖

来源:东南快报
2012-10-19 15:05:39

《好声音》签约内幕:签则李宇春弃则张靓颖

  吉克隽逸

今年《中国好声音》落幕之后,很多学员都成了香饽饽。但人红是非多,“好声音”所引发的“合约”争议声成了近期的焦点:不签约就淘汰、合约长达9年、酬劳二八分账、签约学员与非签约学员不能同台……据节目制作方灿星公司透露,目前已经有46名学员和他们签约,即将走上专业培训之路。

而吉克隽逸因为签约的事,也成了焦点人物,关于她是否因不肯签约而痛失冠军引发了许多人的热议。而昨日,该事件的知情人再次给记者爆料,透露“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公司方面为了“诱惑”吉克隽逸签约,甚至说出了“签则李宇春,弃则张靓颖”的话。

“9年合约”选手喜忧参半

在目前已经签约的46位“好声音”学员中,绝大多数人气选手都囊括其中,包括梁博、张玮、金志文等。面对9年的长约,张玮丝毫没有抗拒,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毫不犹豫签下,而且说:“我觉得这一切机遇对我来说就像是白捡来的,我没有理由拒绝。”

而止步四强的徐海星则表示,“合约长达9年,因为自己对未来没有做好准备,因而还在等待。”徐海星称自己没有签约,所以未能晋级四强早在意料之中。

吉克隽逸坚持走自己的路

虽然灿星方面对媒体表示,“好声音”学员签约都属自愿,晋级比赛以及总决赛都没有黑幕,但日前,知情人士对记者爆料,《中国好声音》录制过程中,灿星方面一直试图说服吉克隽逸签约,但没有奏效。在“巅峰之夜”前,灿星相关领导面谈吉克隽逸,指着合约说:“签了,你就是李宇春;没签,你就是张靓颖。”但吉克隽逸仍坚持走自己的路。

在“好声音”的江湖里,吉克隽逸显然最具话题性。虽然距9月30日的巅峰之夜已过去20多天,但各大网站、各大报刊从未停止过对她的捕风捉影,包括“签约华谊”、“600万代言”等等。而吉克隽逸只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生活琐事“转轴拨弦三两声”,并没有回应公众对她的各种猜测和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