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十大最具辨识度声音女歌手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0-23 11:10:08

盘点国内十大最具辨识度声音女歌手

华语流行乐坛向来不乏缺少好的声音,然而真正具有鲜明特质的声音还是不多,这些鲜明的特质一方面包括声音的穿透、力度以及感染度,同时,当这样的一个具有鲜明特质的声音一出来,就要让听歌的人感觉到“未见其人,先见其声”,并且让听歌的人非常准备的判断出这是谁的声音。没有相当的实力,在人才济济的华语歌坛要做到这点实属不易,但是下面要说的十位女歌手相当成功的做到了。

王菲(声音特质:空灵)

她有着一副华语流行乐坛罕见的美嗓,她的声音通透明亮,铿锵有力的高音、自然柔美的低音。每每她的天籁之音出现.就仿佛会洗净人们的耳朵。涤荡人们的灵魂。有人说:“她的声音出现。你就会只听。不再想。”她的声音“灵动中闪烁着妖冶,颓废中彰显着华丽”,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那是一种超越天籁的空灵,就像是上帝吻过她的嗓子时留下的印记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