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厨》庆功 海清秀厨艺小沈阳打诨欢乐多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0-25 11:16:09

《后厨》庆功 海清秀厨艺小沈阳打诨欢乐多

继视频网站点击破亿、蝉联数周百度影视搜索第一后,由史晨风导演,张挺编剧,海清、小沈阳主演的《后厨》再创新高,雄踞吉林卫视年度第二,并助力吉林卫视冲进全国视前十。近日,作为主创功臣的海清、小沈阳亲自下厨,庆祝美收官并答谢观众的支持。现场,海清呈现专业架势,小沈阳仍插科打诨,极具“笑”果。

海清小沈一个耍嘴一个秀真功 媒体现场点评不留情

当天二人准时出现在高级会馆后厨,行头十分专业。没有过多寒暄,二人直接上灶秀厨艺。海清首秀刀工,端着照相机、扛着摄像器的媒体齐呼:“切的太快,慢点。”这样的高评价让海清颇为得意。而一边的小沈阳也不甘示弱,抡起刀拍黄瓜,铿锵作响。但小沈阳的卖力似乎现场人员并不买账,甚至嫌弃卖相不好。大厨间的对决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气氛中继续进行,无论戏里戏外,都技不如海清的小沈阳,用他一贯的搞笑天赋为自己的菜大增分。海清也边做菜边向大家传递厨艺窍门,更透露自己十几岁便开始接触锅碗瓢盆。当火熄刀落,在场人员强烈呼吁要海清和小沈阳分出高下,并请来了该会馆的行政总厨,特级厨师做评判。小沈阳端着自己非常满意的拍黄瓜率先现场拉票,称:我的菜,大家吃完肯定忘不了。而海清则不慌不忙的选择了走理论派,给大家讲解自己的胡萝卜是经过高温加热非常有营养,配搭小葱,维生素和口感兼具。最后媒体代表上台评价,虽然小沈阳在旁使劲搞笑功力,但冠军仍颁给了“徐大厨”海清。并评价其的作品是老少皆宜,而小沈阳则实属“重口味”。

大龄剩女VS东北纯爷们 海阳组合均突破

一个是科班出身的“海派清口”,一个是草根蹿红的“小品新贵”。现场海清说:自己家乡的饮食习惯是饭前先喝汤,而小沈阳则表示:血肠炖酸菜,贼香。很难想象这样南北相隔的两个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但在《后厨》的“烹饪”下他们确实产生了色香味俱全的化学反应。温柔、知性形象已深入人心的海清,此次饰演五星级大饭店的行政总厨,人称“冰雪女王”。由于个性强势沦落为大龄剩女,被男人恐惧。网上流传甚广的一则海清的台词如是写道:我习惯了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我习惯了一个人关灯,一个人睡;我习惯了一个人打游戏,一个人笑。我回不去了,因为我没有力气再爱了。这段话语在各种SNS、论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与共鸣。与以往“小媳妇”的形象有极大反差,海清此次对一个“单身女强人”的刻画极为细腻、准确。她坦言:现代题材的作品中,家庭戏居多。以往的作品会让我的创作欲望降低。我现在要做的功课就是忘记曾经画过的东西,像渴望第一次画画一样去对待下一个角色。

在电视剧《后厨》中,小沈阳作为粤菜特一级厨师,却操着一口幽默的东北腔。当被问及他怎样处理泽火革文化上的矛盾点时,他首先表示自己觉得这个角色塑造是成功的。剧中的时慧宝在做菜上有天赋,更在做人上有情有以。他是个能为了朋友大打出手,不惜遭受牢狱之灾的血性汉子。而且东北话本身会很幽默,与海清流利的普通话形成对比,所以其故意用东北话进行表演。可以此次小沈阳真正摆脱了以往在观众心中颇为中性的形象,以颠锅的有力臂膀和义字当头的大哥形象为自己正名:东北纯爷们。为了能贴近粤菜大厨形象,小沈阳提前到广东进行了学习。并将很多融入到了后期的创作中。电视剧《后厨》中介绍了很多粤菜制作的小秘籍,如玫瑰手撕鸡的玫瑰酱一定要顺时针熬,而白汁扒菜胆、香菇菜心等菜品的汤一定要用纱布过滤五遍且不能沾染油腥等。这让观众看完直流口水,并勾起了他们做菜的欲望。

赵本山也看《后厨》 美食行业剧人气高获赞

采访现场,小沈阳透漏:自己的师傅赵本山也有看这个戏,并在拍摄的时候给予了自己和海清一些帮助。师傅的帮助使他们在喜剧元素的表演上有一些新的想法和表现。在谈到自己的搭档海清时,小沈阳称自己非常喜欢看海清的《落地请开手机》,而师傅赵本山则是最为支持海清的《媳妇的美好时代》。

爱情美食轻喜剧《后厨》,因其幽默搞笑的剧情,精致诱人的美食画面,得到观众和网友的热捧,并取得超高的收视率和点击量。海清与小沈阳这对欢喜冤家在一起唇枪舌剑、妙语连珠的精彩斗法为这部剧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火花。而《后厨》中的美食元素,更是引起了“吃货们”的追捧,其中很多经典菜式和做法都成为微博转发的热门,可谓继《舌尖上的中》赢来了有一个美食剧的春天,并开创了美食行业剧的新的思路与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