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会爱心传递更多鼓励 用音乐温暖贵州贫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14:17:33

汇聚社会爱心传递更多鼓励 用音乐温暖贵州贫童

汇聚社会爱心传递更多鼓励 用音乐温暖贵州贫童

汇聚社会爱心传递更多鼓励 MusicRadio我要上学用音乐温暖贵州贫童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温暖音乐之旅圆满结束

10月21日贵州省惠水县好花红乡藤子小学迎来了“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温暖音乐之旅的各界爱心代表。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音乐之声整校资助的藤子小学举行了“音乐之声小学”揭牌仪式。各界爱心代表在两天的时间内和藤子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加运动会,探访贫困同学家庭。并在10月22日活动最后一天和孩子们一起升旗、上课。嘉宾给藤子小学的同学们不仅带来了物质方面的资助,更带给孩子们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初识半世纪老校 贫困现状震撼各位嘉宾

10月21日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好花红乡藤子小学迎来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刘晓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副总监刘磊、爱心艺人代表何洁、爱心企业代表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爱心媒体代表腾讯网张东波、爱心资助人代表魏伽妮组成的“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温暖音乐之旅的爱心队伍。嘉宾们参观的藤子小学是一所有着54年历史的学校,这所半个多世纪的学校至今只有一栋五十年代的办公楼、一栋两层6个教室的教学楼,还有一个尚未完工的食堂。

众嘉宾在学校教室与当地教育机关负责人、藤子小学学生代表、以及藤子小学校长危大鹏进行了交流。众嘉宾纷纷被当地的贫困现状所震撼:高达80%的留守儿童比例、5名教师的师资力量,长达2小时的上学路程,贫困的现状无不让嘉宾们揪心。交流会上,当地教育机关向众嘉宾反应为了改善学校食堂卫生条件,学校计划建造一个食堂,由于资金不足建了一半的食堂只能停工。为了早日将食堂建好,危大鹏校长更投入了自己全部的积蓄,至今仍差3万多元的工程款。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刘晓龙当即表示音乐之声传媒立即资助学校完成食堂建设。谈及学生午餐情况时爱心艺人代表何洁更关切的问当地教育部门孩子们的午餐是否能吃饱。嘉宾们一句句关切的提问都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及危校长的详细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