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浪漫情怀唱红歌 新曲献礼十八大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26 14:02:19

陈思思浪漫情怀唱红歌 新曲献礼十八大

10月25日下午,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为新作《谢谢您的牵挂》举行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及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书画家崔自默等现场助阵。MV中陈思思穿上碎花小裙在田野间自如吟唱,用浪漫主义情怀诠释“公仆之歌”,而邻家女孩的造型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为整首歌营造出朴实温馨的平民视角。

陈思思邻家女孩造型拍MV 浪漫情怀唱红歌

一直活跃于新民歌舞台的军旅歌唱家陈思思,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发布了自己歌颂党和人民“鱼水情深”的新作《谢谢您的牵挂》。作曲黄国群透露,他用了几年时间走访了杨善洲、李林森等优秀的共产党员,创作出了这首“公仆之歌”,表现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精神。

虽然是一首主旋律歌曲,但是MV的拍摄却别具匠心,没有落入以往红歌MV拍摄的窠臼,摈弃了红旗飘飘、三军仪仗队等模式化的宏大场面,而是把拍摄场景选在风景如画的田间地头。造型方面,陈思思也没有像以往那样高耸发髻,身着晚礼服做出恢弘的手势,而是穿上碎花小布裙,发丝随意轻垂两肩,宛若邻家女孩般亲切自然,使整个MV的画面朴实而温馨。陈思思坦言:“我们就是想用这种平民化的视角和革命浪漫主义情怀,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做到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结合。”

陶玉玲邓玉华忆往事 赞陈思思德艺双馨

发布会现场,陈思思以一袭大红色的修身小礼服现身,整个人笑意盈盈。除了相关领导,陈思思还专门请来了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书画家崔自默现场助阵。

曾在《柳堡的故事》中饰演二妹子的表演艺术家陶玉玲,不顾79岁高龄来到发布会现场,不但借着《谢谢您的牵挂》的歌曲内涵号召大家学会感恩,更现场与谭晶共唱了一曲《九九艳阳天》,使主持人大呼老人家宝刀未老;而70岁的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也激动地回忆了与陈思思相处的点滴故事,如数家珍般列举出陈思思的善举义行,赞其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而书画家崔自默则亲自送上“心系天下”的书画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