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路演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9 10:21:10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路演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献爱心

2012年11月24日,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将迎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活动。届时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到场不仅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还将在现场用多种方式号召大家关注贵州贫困地区儿童并加入资助的行列。

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爱心撒上海用声音为爱助力

全能唱作艺人袁成杰向来热衷于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作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大使的他将专程来到上海爱心路演现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加入到资助贵州贫困儿童的爱心行列中。现场,不仅会为大家演唱好听的歌曲更会拍卖个人的珍藏物品。

本次路演还邀请许飞加入,她将用温暖的歌声在寒冷的冬天为上海的歌迷朋友们献上暖暖的声音。相信许飞的到来一定会让很多“飞碟”们兴奋不已,同时她也会在现场拍卖自己的私人珍藏物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所有爱心的朋友们加入爱的行列中。“飞碟”们准备好你们的热情迎接“许美丽”的到来吧!

作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的“老朋友”潘辰、刘心也将抵沪继续用歌声和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同时他们也会在现场拍卖自己珍藏的个人物品,欢迎上海的“水滴”“蜡笔”们到场为心爱的偶像加油,并加入我们!另外,在路演现场还将设置爱心义卖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提供各种有趣且实用的爱心义卖品。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购买义卖品的方式,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五城爱心传递温暖启程 用爱完整孩子的童年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海马汽车共同发起。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

自10月14日深圳站开始, “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陆续展开, 11月24日上海,12月8日北京,众多爱心艺人将现身活动现场,汇聚大家的爱,用“爱的鼓励”温暖贵州贫困儿童。而在12月19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庆典晚会“十年公益“环节,更将为大家呈现十年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分享十年来与众多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一起经历的感动瞬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