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VQ》男一为爱弃巨额产业女一劈腿觅新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3 10:21:42

《传说中的VQ》男一为爱弃巨额产业女一劈腿觅新欢

由芭乐传媒监制的微电影《传说中的VQ作为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影。该剧以海归创业为背景其中却不乏以男女主人公的感情起伏作为调味剂。男主角赵俊为寻真爱放弃海外巨额产业执意回国。女主角廖蔚蔚却为不耽误赵俊前程而上演一出劈腿觅新欢之戏码。

本片中男主角Quin(赵骏饰演)孤身一人回国来找寻他的初恋爱人Vanar廖蔚蔚饰演)廖蔚蔚执意要回国开一家自己的VQ鲜榨果汁吧,为了实现当初俩人的创业梦最终却弃了国外父母留给他的产业。回国后几经周折见到Vanar,而俩人的见面并不是演艺出让网友们能够猜测得到的“老掉牙”剧情,而是撞见Vanar跟她一起合租的男室友,俩人正在情深意浓说笑着感情看上去十分的要好。女主角见到Quin并没有主动抱住,而是搂住自己的室友坦言说这才是我最爱的人。观看完影片的网友再也坐不住了纷纷发出评论说替男主角感到不公,觉得他是影片中最悲催的,千里寻爱却是迎来最恶毒回应。

影片上映后记者从众多的新闻网站及论坛中看到,网友们呼吁看不到预期的结果到底是不是向影片宣传中所说的最终得到了爱情又得赢得了事业,第二集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就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