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受追捧 剧情火辣台词欢乐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1-06 17:01:06

《天真遇到现实》受追捧 剧情火辣台词欢乐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火爆理由:台词欢乐无尿点

在高希希年度巨制《楚汉传奇》的强势下,由刘新导演,林永健、陈数领衔的都市情感剧《天真遇到现实》仍被东方、江苏和深圳三大卫视选为开年大戏,足见其“硬货”不少,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稳步提升,虽然是部小成本之作,但几大卖座元素也令《天真遇到现实》成为开年大戏中的一匹黑马。

作为讲述郑现实、杨天真这对大龄离异男女的再婚故事,该剧定位显然偏成人化,不少剧情既搞笑又火辣,如杨天真喝醉酒,郑现实把她带回家,醉态百出中上演了一段非常规“床戏”,堪称“大尺度”。和电影《泰囧》的爆红一样,剧中不少场景也令观众捧腹,如林永健饰演的郑现实买螃蟹时的讨价还价就极具看点,凭着软磨硬泡他愣把30块一斤的螃蟹讲到18块,还饶掉5毛零头,鸡贼本色原形毕露。另外,该剧幽默的台词也为观众津津乐道:“这年头,钱多难挣啊,钱难挣,屎难吃”“这人要是长得先天不足,就得衣服唬人”“气得我,血压噌噌往上冒,我是低压250,高压找不着”“像素低的男人”等都被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