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将拍电影版 孙俪或无缘电视版续集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1-10 09:29:43

《甄嬛》将拍电影版 孙俪或无缘电视版续集

  张晓龙台湾受热捧。

《甄嬛》将拍电影版 孙俪或无缘电视版续集

  张晓龙透露孙俪可能不会出演续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火红,电影版和续集《后宫如懿传》也将应运而生。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透露,电影版一定会拍,但还不知道谁演,他坦言自己很想争取演出,笑着说:“别人演温太医,大家能接受吗?”

张晓龙表示,除了电影版之外,他也会争取演续集,但透露续集因为是乾隆年间的故事,所以女主角应该不会再是孙俪,免得有跳戏的感觉。而因为张晓龙有古典礼仪的专长,他很有自信的说:“礼仪一定也是我做吧。”希望先争取幕后再演幕前。

不少人疯迷《甄嬛》,短短几天就看完76集,甚至有人因此罹患白内障,张晓龙听说后立刻拿出温太医的身分说:“太医告诉你,你花10天看完就要花1年的时间去调身体。”他更建议大家多做“眼保健操”,果真是关心大家的温太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