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北京演唱会腊八开启 粤语金曲带领万人大合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13:38:01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腊八开启 粤语金曲带领万人大合唱

对于谭咏麟的北京歌迷来说, 1月19日登陆万事达中心的“再度感动ENCORE”北京演唱会,无疑期盼已久。而当日正值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因此在这一天听校长重温经典也成了他们眼里最热闹的节庆方式。笔者在此梳理出校长北演的几个最大看点,以便歌迷提前做好“节庆准备”,共赴校长的音乐盛宴。

看点一:粤语金曲响彻京城 沧海遗珠犒劳忠实歌迷

“再度感动ENCORE”北京演唱会不同于以往的最大之处,在于这次会以粤语金曲为主,而且90%的歌曲是以前的演唱会中没有唱过的。因此对于校长的忠实歌迷来说,过去只有从电脑、手机、MP3上听到的好听歌曲,这次有机会现场听到,如此冷门的“沧海遗珠”曲目,必然是最大的诱惑。校长要用这样冒险的方式,犒劳上次北京演唱会上没有听过瘾的歌迷,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贴心。

看点二:四世同堂一起到场 经典歌曲引领怀旧风潮

日前在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一名可爱的小婴儿,成为谭咏麟年龄最小的歌迷。而在门票的预售期,也曾出现过婴儿歌迷。据票务方介绍,有歌迷订购了七张VIP席位,准备四世同堂一起到场听校长唱歌,最小的同样是个婴儿。

之所以能够让一家四代都来听他的演唱会,也是因为校长的歌声,确实是好几代人的回忆。《一生中最爱》、《爱的根源》、《雾之恋》、《讲不出再见》等无数歌曲已经成为大家心中永恒的旋律。“再度感动ENCORE”北京演唱会除了“沧海遗珠”之外,一些成名金曲和经典自然必不可少。这些充满怀旧味道的音乐,将带领现场所有人,一起找回自己青葱岁月的美好记忆,一起重温校长的歌声带给自己最初的那份感动。

看点三:万人合唱共享佳节 演出现场变航母级K房

校长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可谓紧扣“K字诀”,不仅再发布会上与歌迷一起K歌,与京城多家知名KTV开办“校长主题K房”,方便歌迷做好演唱会前的练歌准备,还以“京城大声唱,万人K歌房”为演唱口号,一切活动只为将K歌进行到底。

因此对于到场的歌迷来说,欣赏校长的演唱会,不仅荷包要出血,身体也要出汗了。到时的演出现场,无疑会变成一所航母级K房,当那些熟悉的旋律响起,双腿自然就会离地,双臂自然就会挥舞,声音自然不再吝啬,一起与校长唱出经典,共同享受腊八节这天的音乐盛宴。

除了以上的几点之外,歌坛老将六十身躯唱足三小时,顶级舞台灯光音响,神秘嘉宾是否出现、潮服劲衫大换装等等都是不小的看点,当然只有到场的歌迷才有福消受。因为门票几乎一售而光,还有很多歌迷没有买到票,因此这个时候的黄牛,或许看起来也比较可爱了吧。